我長的奇醜無比,可我身邊卻總是美女環繞...9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此刻的王亞東,真的猶如天神下凡,全身散發出奪目的光芒,照亮了我灰暗的心,讓我瞬間多了一種濃濃的安全感。

 

 

 

我總算明白了,為什麼學校的女生,都喜歡兩種男生,一是有錢,二是混的屌,原來,混,也是一種境界。

 

 

 

在場的幾乎所有人,都把目光投向了魄力十足的王亞東,就連不可一世的方子軒都停止了手上的動作,狐疑的看著門口。

 

 

 

門口的王亞東,好像對這種場面習以為常了,他打了個哈欠,用嘴吹了下劉海,隨即便雙手插兜,走了進來。

 

 

 

他一個人,似乎就頂得上千軍萬馬,震的方子軒的那些耀武揚威的狗腿子不自覺的讓開了一條道。

 

 

 

很快,王亞東就來到了我面前,他隨意的瞥了我一眼,然後轉頭看向了手拿玻璃杯的方子軒,散漫道:“子軒,我這剛收了個小弟,你就準備暴打一頓,未免太不給我面子了吧!”

 

 

 

方子軒的臉都憋紅了,他憤怒的放下杯子,咬牙道:“王亞東,你什麼意思?誰不知道吳賴得罪我了,你是在故意和我過不去嗎?”

 

 

 

方子軒的話充滿了火藥味,聽的我又開始緊張了起來,我的心狂跳不止,我的雙眼死死的盯著單槍匹馬闖進來的王亞東,我只希望,他能夠保住我。

 

 

 

王亞東的表情依然淡定,他玩味的咧了咧嘴角,道:“我沒你那麼多心眼,我只是看吳賴這小子實誠,可以結交。再說了,他得罪你?得罪你什麼了?是不是因為徐楠的事,我說方子軒,你到底是對自己沒自信,還是太看得起吳賴了?你覺得徐楠瞎了眼才有可能看上他嗎?你想在班上樹威我沒意見,但起碼找個靠譜的藉口吧!”

 

 

 

聽到這,方子軒的臉色一陣紅一陣白,似乎被王亞東戳中了要點。而我,恍然間像明白了什麼,原來,事情並不是表面的這麼簡單。

 

 

 

在班裡,王亞東和方子軒兩人一直不對路,互相看不順眼,但相持這麼久,一直沒有誰自稱老大,而聽王亞東剛才的意思,是方子軒利用我在班上立威,壓住王亞東一頭,然後稱霸。

 

 

 

這樣一來,王亞東幫我,也不是因為我順了他的心,而是他無法容忍方子軒計謀得逞,所以利用我來反擊。

 

 

 

搞來搞去,原來我只不過是一個炮灰,一個兩方暗鬥的犧牲品。人家蒼蠅好好的待在自己的位置,人都不會拍死它。可我在他們眼裡比蒼蠅還討厭嗎,非要這樣的拿我不當人?非要不斷的打我才痛快?

 

 

 

這一刻,我再次感覺心灰意冷,我不想管他們兩怎麼鬥,我只求他們能夠放了我,可是,方子軒似乎已經認定我了,他杵在原地憋了很久,終於爆出了一句:“如果我非要對付他呢!”

 

 

 

我雖然恨,但我不敢表現出來,更不敢直視方子軒,眼下,我只有用可憐巴巴的眼神盯著王亞東。

 

 

 

王亞東見方子軒撕破了臉,他的虎狼之氣也散發了出來,他直接當著方子軒的面,點著了一根煙,然後十分霸氣的回道:“那麼我保證你今天出不了這個寢室!”

 

 

 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  第1回 第2 第3 第4 第5 第6 第7 第8 第9 第10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