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長的奇醜無比,可我身邊卻總是美女環繞...8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寢室外面的悠長走廊,充滿著詭異的氛圍,有好多雙眼睛都在盯著我,他們的眼裡,盡是嘲弄。其中一個方子軒的兄弟,更是對我虎視眈眈。

 

 

 

我的心其實還在微微的顫抖,我身上的傷也隱隱作痛,要是再被方子軒他們打一頓,我真的不知道我這身軀能不能承受得住。

 

 

 

然而,我已經下定決心要在這個學校呆下去,那我就不能坐以待斃,就算有一丁點的機會,我也要尋找活路,哪怕希望是那麼的艱難和渺茫。

 

 

 

再次給了自己一點信心,隨即,我便大踏步的走進了隔壁的寢室,這個寢室雖然和我的寢室只有一牆之隔,但我這還是第一次進來。

 

 

 

一進到裡面,我就被房間裡的煙霧給嗆的不自覺咳嗽了,伴著我的咳嗽聲而來的,是一聲滿腔憤怒的喝斥:“誰讓你進來的,出去!!!”

 

 

 

說話的是一大個子,他的語氣明顯帶著嫌惡。

 

 

 

我厚著臉皮,繼續站在原地,我的目光,緊緊的盯著坐在寢室中央的幾人,他們有三人正在斗地主,旁邊還幾個其他寢室的在看打牌。

 

 

 

所有人都聽到了大個子的喝斥聲,也知道是我進來了,但沒有幾個重視,他們依舊做著自己的事,連看都不願看我一眼。

 

 

 

我努力的讓自己鎮定,醞釀了好一會兒,我才鼓起勇氣對著正中間的滿身痞氣的同學,鄭重道:“東哥,我想跟你混!”

 

 

 

這個東哥也是和我同班的,全名王亞東,不是本地人,是一東北佬,打架很猛,也夠義氣,憑藉一己之力,來學校兩個多月就發展了自己的圈子,是班上唯一可以跟方子軒抗衡的角色。

 

 

 

和方子軒不同的是,王亞東的圈子,基本都是外地人。因為本地人有錢,有股天生的優越感,瞧不起外地的。所以我這個外地人想在學校待到畢業,唯有加入王亞東的圈子,這也是我唯一的希望。

 

 

 

只是,希望總不容易實現,尤其是對我這種天生倒霉的人來說。

 

 

 

在場的那些人聽到我的話之後,全都露出了驚愕的神情,這個原本有些嘈雜的寢室突然就靜了下來,但,轉瞬間,整個房間就爆發出了刺耳的哄笑聲,笑聲一浪高過一浪,好像他們是聽到了全世界最好笑的笑話一樣。連王亞東都忍俊不禁,他放下了手中的牌,玩味的看著我。

 

 

 

滿堂的笑聲裡,還夾雜著很多道譏諷:“這位無賴同學,你確信你不是走錯了地方?”

 

 

 

“一條天天被人欺負的狗,想讓東哥收養,也不看看自己幾斤幾兩。”

 

 

 

“你可真是沒有自知之明啊,你難道不知道東哥從來不和廢物一起玩的嗎?”

 

 

 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  第1回 第2 第3 第4 第5 第6 第7 第8 第9 第10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