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長的奇醜無比,可我身邊卻總是美女環繞..10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鼓足了勇氣,踏出了乾壞事的第一步,我原以為我的人生也就朝這個方向發展了,多了幾個兄弟,多了一些事情,讓空白的生活豐富起來。

 

 

 

但,意外來了,你擋也擋不住。誰又會知道,我準備敲詐的這個白衣女生,會存在於我的過去,也會改變我的未來。

 

 

 

過去的十幾年,我的人生一片灰色,但在這片灰中,卻隱藏著一個不為人知的亮點,是她,觸發了我對愛的認知,讓我情竇初開。

 

 

 

在我心裡,她和朵朵的地位完全不一樣。

 

 

 

對於朵朵,我摻雜了許多複雜的感情,從渴望她對我好,到痛恨她,再到細微的感動,最後自責內疚,到如今念念不忘,難以釋懷。

 

 

 

而她,一直是我心中最純潔的女神,神聖不可侵犯。從初中開始,我就跟她同班,她皮膚白嫩,長相甜美,跟畫裡仙子似的,個性安靜,一塵不染。她的學習成績好,家庭也好,但她卻不驕傲,人很善良亦溫柔,她是學校裡唯一一個把我當人看的女生,也是我黑暗生活中的唯一點綴。不過,我對她,只是遠觀,從不會褻瀆。

 

 

 

我心裡很清楚,她是一隻翱翔於天際的白天鵝,而我是一隻臭水溝裡的癩蛤蟆,我不會想著和她發生什麼,我有自知之明,我連做白日夢的資格都沒有。

 

 

 

同班六年,我沒跟她說過一句話,一句都沒有,哪怕有一次,在朵朵離家出走後,我消沉墮落成績急劇下滑,她主動跟我開口問我的情況,我都沒有回應,沉默以對。

 

 

 

對她的那份感情,我一直一直藏在內心的最深處,它是我最初的美好,也是我最珍貴的回憶。

 

 

 

但是,我怎麼都沒想到,命運會再次和我開這樣的玩笑,在一個遙遠的陌生城市,一條幽靜的小路上,我和她久別重遇,她還是那個清純甜美的女神,而我,卻是準備敲詐她的流氓。

 

 

 

此刻,朝我迎面走來的白衣女生,赫然就是我心中的女神,蘇雪靜。

 

 

 

戲劇化的相撞,讓我瞬間就蒙圈了,敲詐勒索的念頭早已煙消雲散,腦子裡一片空白。直到蘇雪靜抬眼瞥向我時,我才跟觸電似的渾身一顫,頓時就清醒了,做賊心虛的我趕緊低下頭,匆匆掠過她,奔向小路的另一頭。

 

 

 

我不知道她有沒有認出我,我只知道,我必須逃離這個地方,我拼命的跑,跑到路的盡頭,轉過了彎,我才停了下來,大口的喘著氣。

 

 

 

這一刻,我的臉通紅通紅,心跳的頻率達到了最巔峰,如果地上有個縫,我真的想馬上鑽進去。

 

 

 

緩了好一會兒,我才慢慢的冷靜了下來,到這時,我才猛然發現,王亞東他們幾個沒跟我一起過來,我立馬意識到不好,趕緊探頭往小路上看。

 

 

 

果然,王亞東四個人正不懷好意的把蘇雪靜給圍了起來,瞧他們那架勢,壓根不像是劫財,像戒色,確實,遇到蘇雪靜這種長相絕美的女神,誰能不動心,尤其是好色的王亞東,他絕對不會放過這樣的機會。

 

 

 

很快,我就看到王亞東動了,他竟然對我心中神聖不可侵犯的蘇雪靜毛手毛腳了,頓時,我就感覺渾身不舒服,好難受,好想立馬衝過去阻止王亞東,但我又怕他,我過去只有挨打的份,我不想在蘇雪靜面前挨打,我更不想讓她知道我跟這群混子是一伙的。

 

 

 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  第11 第12 第13 第14 第15 第16 第17 第18 第19 第20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