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長的奇醜無比,可我身邊卻總是美女環繞...2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四目相對,我的雙眼睜得老大,同樣,朵朵的眼睛也瞪的老大,寫在我們臉上的,全是不可思議。我們幾乎是異口同聲的喊出了:“怎麼是你?”

 

 

 

這一秒,我的內心已然不能用緊張激動來形容了,直接就翻江倒海了,我的腦袋也突然懵了,一片空白。

 

 

 

而朵朵,在短暫的驚詫過後,立即就堆起了滿臉的憤怒,她憤憤的盯著我,咬牙切齒道:“好你個吳賴,你這個醜八怪,竟然有膽幹這種事!”

 

 

 

被她一說,我的臉頓時就脹紅了,感覺無地自容,有種被捉姦在床的感覺,我一邊慌張的後退,一邊弱弱的支吾著:“不是的,不是你想的那樣!”

 

 

 

說這話的時候,我的底氣明顯不足,朵朵一下就看出來了,她狠狠的瞪了我一眼,然後蠻橫的闖進了房間,朝里面掃視了一圈,很快,她就發現了我床上的小卡片。

 

 

 

拿起卡片,她就指著我,囂張道:“還狡辯呢,真是沒想到啊,平時看你這個廢物一副老實樣,想不到還會做這麼下流的事,真有你的!”

 

 

 

我張了張嘴,想解釋什麼,可又不知道該怎麼解釋,也沒法解釋,感覺十分的憋屈,我緊緊的捏著自己的衣角,紅著臉低著頭,而,當我的目光再次觸到朵朵那裹著絲襪的細腿時,我的腦袋突然就開竅了,我只是住了個賓館而已,為什麼朵朵一看到我就知道我是叫了小姐?這不正說明,她就是那個上門服務的人?

 

 

 

想到這,我的心,突然抽搐了一下,有種說不上來的感覺。我慢慢的抬起了頭,看著朵朵,沉聲道:“你怎麼來這了,難道你是...”

 

 

 

我話還沒說完,朵朵立馬臉色一變,打斷了我:“我不是,我是來找你的!”

 

 

 

從來都趾高氣昂的朵朵,在這一刻,明顯有些慌了,我就算再傻,也看得出來,她心虛了。於是,我直接走到床頭櫃上的電話旁,說道:“那好,我打個電話問問!”

 

 

 

說著,我佯裝要打電話,朵朵連忙跑過來,攔住了我,喝斥道:“我警告你,別找事啊!”

 

 

 

她的語氣很兇,但,這更說明,她默認了這個事實,頓時間,我的心又扯著痛,比自己受了委屈還難受,我紅著眼,看著打扮的花枝招展的朵朵,痛苦道:“姐,你為什麼要做這種事?你這樣做對得起叔叔,對得起你自己嗎?”

 

 

 

我幾乎是咆哮著出聲的,從小到大,我在朵朵面前從來不敢大聲,從來都是逆來順受,但這一次,我不知道為什麼,我很生氣,很想大聲的發洩。

 

 

 

第一次見我這樣,朵朵的臉露出了短暫的錯愕,但轉瞬間,她的怒火就起來了,她抬起手就狠狠的摑了我一巴掌,氣急敗壞道:“你TM的以為你是誰呀,老娘的事輪到你管!”

 

 

 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  第1回 第2 第3 第4 第5 第6 第7 第8 第9 第10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