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長的奇醜無比,可我身邊卻總是美女環繞...6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直到徐楠上了車,車子徹底的消失在我的視線外,我才恍然,自己乾了一件傻事。但不知道為什麼,我的心裡,卻反而釋然了,整個人都輕鬆了不少。

 

 

 

也許是對朵朵的牽掛太深,也許是心裡憋著的情緒太糾結,也許我真的把徐楠當成了朵朵,反正都已經說出口了,我不後悔。

 

 

 

徐楠的那一巴掌,扇的我很痛快,我很希望,朵朵也能夠來到我面前,狠狠的扇我幾巴掌,只要她能回家,我就算再怎麼被她打被她罵,都甘願。

 

 

 

不過,我怎麼都想不到,今天這個小插曲,竟然徹底的改變了我的人生軌跡。當天晚上,我就被人給堵在了寢室。

 

 

 

帶頭的那個是我班的,叫方子軒,他也在學生會當差,是個很愛出風頭的人。從外表看,他的長相斯斯文文,戴一副黑框眼鏡,像個讀書人,但實際上,他是一個實打實的痞子,仗著家在本地有點名頭,成天趾高氣揚,橫行霸道。

 

 

 

很多人以他馬首是瞻,而我對他,只有避之唯恐不及。

 

 

 

從小我就被人嫌棄,所以我的內心很脆弱,就像玻璃,一摔就碎。進了大學,我依然被人討厭,為了保護我那顆脆弱的心,我盡量的不去惹別人,只活在自己一個人的世界裡。我所希望的並不多,只要安穩的畢個業,拿到一紙文憑就夠了。

 

 

 

開學兩個多月了,同學個個都嫌惡我,沒人跟我接近,我也習慣了,但今天這個方子軒竟然主動找上了我,我頓時感覺渾身不自在,一種很不好的預感席捲而來,我甚至來不及想明白怎麼得罪了這位大哥,他就一腳跨到了我面前,甩手給了我一巴掌,大聲的罵道:“你TM的癩蛤蟆是不是瘋了,就你這樣,還想吃天鵝肉?”

 

 

 

這一巴掌,比徐楠的那一巴掌重了太多,打的我耳朵嗡嗡作響,人都懵了,我心裡頭很害怕,感覺特別的無辜,我捂著臉,紅著眼看著方子軒,訕訕道:“我怎麼了?”

 

 

 

話音一落,方子軒立馬又給了我一巴掌,憤怒道:“怎麼了,你說你怎麼了,今天傍晚,你是不是跟徐楠告白了?”

 

 

 

我的腦袋一陣眩暈,眼淚都被他扇了出來,我的心裡,更加的害怕。我不敢遲疑,連忙跟他解釋道:“我沒有!”

 

 

 

我的解釋很蒼白,蒼白到方子軒聽了,怒火更大了,他揪著我的衣領,直接把我推到了牆上,低吼道:“我TM最討厭你這種虛偽的醜逼了,敢做不敢認,讓人噁心。”

 

 

 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  第1回 第2 第3 第4 第5 第6 第7 第8 第9 第10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