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長的奇醜無比,可我身邊卻總是美女環繞...7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午飯時間,我的幾個室友都沒在寢室裡,此刻,在我眼前的,除了趾高氣揚的方子軒,還有他的幾個跟班,他們所有人臉上的表情,都寫著四個字:你死定了!

 

 

 

瞬間,我的腿就軟了,徹底的軟了,軟的根本邁不開步子,連逃跑的能力都失去了。我越害怕什麼,它就來什麼,悲慘的命運總是追著我不放。

 

 

 

我顫抖著唇,張了張嘴,試圖解釋,但方子軒再不給我解釋的機會了,他站起身就衝到了我面前,抓著我一把甩到地上,隨即,他直接一揮手,下令道: “打!”

 

 

 

很快,無數的拳腳落在了我身上,感覺身體裡的骨頭都散架了,疼的我齜牙咧嘴,整個人不停的打顫,我拼盡了全部的力氣,才發出虛弱的聲音求饒,但我越求饒,他們打的就越狠。

 

 

 

到最後,我疼的已經發不出聲音了,人也昏昏沉沉,好像眼前已經變成了黑暗一片,耳旁不斷的有嗡嗡嗡的聲音,我的意識已經很模糊了,內心裡充滿恐懼和痛苦。

 

 

 

不知道過了多久,這群人終於停了手,臨走時,方子軒還不忘威脅我道:“真看不出來啊,你這個陰沉沉的醜逼竟然還有膽子,敢把我的話當耳邊風,好,既然你這麼有志氣,那我就陪你玩玩,看你到底有多硬氣,以後老子見你一次揍你一次!”說完,他囂張的一揮手,帶著他的那群跟班,猖狂的離開了。

 

 

 

我的身體還在發抖,我的眼前依舊模糊,眼淚朦朧了我的雙眼,我想爬起來,但虛脫的我一點力氣都沒有,只能癱軟的躺在地上,艱難的喘息著。

 

 

 

沒多久,幾個室友回來了,可他們沒一個扶我起來的,進門都是繞過我,彷彿我是瘟神一般。

 

 

 

我的心寒到了骨子裡,我的身體很疼,我也希望有人可以扶我,帶我去醫院,可是,在這個冰涼的城市,我沒有親人,沒有朋友,連一個幫我的人,都沒有,這個時候,我才感覺到,孤單是那麼的可怕。

 

 

 

我無力的蜷縮在地上,躺了將近半小時,才感覺有了一絲力氣,靠著這點力氣,我努力的從地上爬了起來,然後一瘸一拐的出了寢室。一個人,慢慢的,慢慢的,朝醫務室挪去。

 

 

 

走了好久,我終於走到了醫務室,一個披著白大褂的女校醫隨意的瞥了我一下,冷聲道:“打架了?”

 

 

 

我苦楚的應了一聲:“沒有。”

 

 

 

對於女校醫來說,有人受傷是很正常的事,在這個學校,三天兩頭有人鬥毆,她已經見怪不怪,我也沒力氣解釋什麼,只敷衍了兩個字。

 

 

 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  第1回 第2 第3 第4 第5 第6 第7 第8 第9 第10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