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長的奇醜無比,可我身邊卻總是美女環繞...4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看著朵朵漸漸遠去的背影,我的靈魂都好像被抽走了,各種情緒糾結在心間,我連叫住她的勇氣都丟失了,整個人似乎還處在混混沌沌當中,甚至都沒完全弄清楚,剛剛到底發生了什麼事,直到朵朵徹底的消失在我的眼前,我才猛然發覺,自己的心,好痛好痛。

 

 

 

此時,林叔也緩緩走到我了身旁,看著空空如也的門外,重重的嘆了口氣。或許是從小朵朵對我的辱罵太多,林叔都已經習以為常了,所以對於剛剛朵朵對我的態度,林叔也沒有問我什麼。

 

 

 

而我,即使很想知道他是怎麼發現朵朵的事的,但我也不敢多問,我只是盯著朵朵消失的地方,黯然神傷。我想,要是再見到朵朵,我一定跟她解釋,可是,朵朵真的再也沒有回來了,她留給我們的只有那倔強傷心的背影,她就這樣,走出了我們的世界。

 

 

 

林叔在一開始的時候還沒消氣,也就沒有去找朵朵,到後來覺得不對勁,他馬上滿世界的去找,但是,找不到了,朵朵,就好像人間蒸發了一般,再沒出現過。

 

 

 

這個家,失去了朵朵,忽然間就變得凋零了一般,林叔彷彿一下子蒼老了許多,當初的魄力消失殆盡,雖然他對我依舊很好,但明顯的心不在焉。

 

 

 

他對女兒的牽掛,我都看在眼裡,我不習慣這樣的林叔,我不習慣這樣的氛圍,更不習慣沒了朵朵的家,一天又一天的,我都在期盼著朵朵的歸來,甚至我寧願她回來報復我,我都不想永遠的見不到她。

 

 

 

我很想跟她解釋,我很想跟她道歉,那天,要是我多一點勇氣,去阻止林叔對她的毆打,要是我多一點果斷,立即和她說清楚,不是我告的密。或許,朵朵就不會那麼絕望,或許,她就不會真的不再回來。

 

 

 

可是,時光沒法倒流,世間也沒有後悔藥可以吃,梗在我心裡的只有愧疚與自責,看到把我養大對我如親兒子般的林叔一天比一天憔悴,我真的很難受,可我終歸不是他親生兒子,我填補不了他內心裡的缺失。

 

 

 

我的生活,越來越糟糕,我的成績,一落千丈,很多時候,我都只是盯著朵朵送我的那隻鋼筆,獨自發呆,我的腦海裡,揮之不去的,總是朵朵的音容笑貌,雖然她欺負了我那麼多年,雖然她叛逆霸道,但我真的真的很想再見到她,我多麼希望,這個家可以恢復到從前,林叔還是那個林叔,朵朵還是那個朵朵。

 

 

 

可一切,已然回不到從前。

 

 

 

時間,就這樣在無盡的沉悶中悄然流逝,高考的前一天,林叔出門了,我一個人待在家。

 

 

 

看著牆上林叔和朵朵的照片,我再一次的陷入了沉思,不知不覺間,我的腳步挪開了,挪進了朵朵的房間。

 

 

 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  第1回 第2 第3 第4 第5 第6 第7 第8 第9 第10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