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長的奇醜無比,可我身邊卻總是美女環繞...3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見我湊近,朵朵想都沒想,直接就推開了我,斬釘截鐵道:“不行!”

 

 

 

此刻,朵朵眼裡慌亂的神色還在,但憤怒更多。

 

 

 

我莫名的盯著她,無語道:“我都還沒說什麼條件,怎麼就不行了!”

 

 

 

我的話音剛落,朵朵蹭的一下,就從沙發上站了起來,憤憤道:“我說不行就不行,吳賴,你別太過分了,剛才的事我已經忍著不跟你計較,你不要得寸進尺,你得罪我沒好果子吃的,你信不信我一個電話就能讓你出不了這個門?就算我不對付你,讓我爸知道了,也會把你掃地出門!”

 

 

 

朵朵的語氣十分的堅定,眼裡滿是怒火,那表情好像要把我吃了似的。我更加的無語了,連忙道:“姐,你想什麼呢,剛才是我太衝動了,我跟你道歉還來不及,怎麼可能再犯。雖然你從來沒把我當弟弟,但在我心裡,你還是我姐姐,我不會對你有其他想法的。我只是想說,你要答應我,以後在家不許欺負我故意刁難我,我就保證不會跟叔叔說你的事!”

 

 

 

朵朵聽完我的話,難以置信道:“就這樣?”

 

 

 

我重重的點了點頭,回道:“就這樣!”

 

 

 

讓我沒想到的是,朵朵竟然更憤怒了,她沖我大聲的罵道:“你丫的神經病吧,就這屁事你湊這麼近來說乾嘛!”說完,她拎起她的包包,甩頭就走人。

 

 

 

看著她憤然離去的背影,我都有點懵了,怎麼在她眼裡,這件事只是屁事?

 

 

 

說實話,剛剛我覺得難得抓到了她的把柄,可以讓她以後不敢隨意的辱罵我刁難我,我心裡就很激動。

 

 

 

被她嫌棄被她罵了這麼多年,終於可以不再承受她的冷眼和嘲諷,這對我來說是天大的事,結果到了她那裡,成了屁事,最主要的是,到最後,她都還沒說答應不答應,就這麼走人了。

 

 

 

不過,在她走到門邊的時候,她突然停住了腳步,回頭看向了我,很認真的說了句:“記住你說的話!”

 

 

 

這話,就等於是默認了我的條件,頓時,一種解脫的感覺油然而生,我心裡背負多年的包袱似乎都卸掉了,但很奇怪的,我並沒有想像中的那麼興奮,相反,內心裡好像總卡著一個什麼東西,有點難受。

 

 

 

就在朵朵開了門,正要離開的那瞬,我突然就想起自己為什麼感覺堵堵的了,於是,我連忙衝著朵朵的背影大喊道:“姐!”

 

 

 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  第1回 第2 第3 第4 第5 第6 第7 第8 第9 第10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