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長的奇醜無比,可我身邊卻總是美女環繞...5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擦掉眼淚,放回日記本,我直接跑出了朵朵的房間,跑到了外面,烈日正炙烤著大地,我走在陽光下,內心百感交集。

 

 

 

高考的兩天,我只帶著一副軀殼去了考場,隨便在卷子上畫了兩下當完成任務。任務一結束,我馬上找了林叔,直奔主題道:“叔叔,我高中畢業了,不想再讀大學了,我想出去找工作!”

 

 

 

林叔渾濁的雙眼盯了我一會,隨即深深的嘆了一口氣,道:“你是打算出去找朵朵?”

 

 

 

林叔的話,一下戳中我的要害,我的心,忍不住一顫,喉嚨似乎被什麼堵住了,一時啞口無言。

 

 

 

林叔輕輕拍了拍我的肩膀,無奈道:“別找了,該找的地方,我都找了,我也已經四處託了人幫我打聽,一有朵朵的消息,他們就會立即告訴我。賴子,我知道你的心思,你聽叔叔一句,一切都和你沒關係,是我這個當父親的責任,你千萬別放心上,好好的讀完大學,行嗎?”

 

 

 

我咬著嘴唇,含著淚,喉嚨被堵的更加難受,怎麼都開不了口。

 

 

 

林叔再深深的看了我一眼,隨即緩緩的掏出一根煙,狠狠的抽了起來。

 

 

 

滿心的疲憊與痛苦,全寫在他的臉上,他的額頭,都掛滿了皺紋。

 

 

 

我緊緊的捏著拳頭,終於發出了沙啞的聲音,喊了一句:“叔叔!”

 

 

 

到最後,所有的話,都盡在這一聲喊裡,兩個字,飽含了太多,太多。

 

 

 

林叔聞言,立即掐滅了煙頭,露出了很和藹的笑,對我道:“高考怎麼樣了?”

 

 

 

轉眼間,他好像就把先前的苦悶拋開了,眼中只有對我最真切的關心。

 

 

 

我不敢觸到他的眼,低下了頭,輕聲道:“不怎麼樣!”我內心裡的酸澀越來越濃,我承受不起林叔對我這樣的關愛,我只想朵朵快點回來,我希望林叔把全部的愛,都給朵朵。

 

 

 

可是,林叔對我,總是超出我心理負荷的好,聽了我的話,他依舊很和氣道:“沒關係,不管讀什麼大學都是讀,只要能拿到大學畢業證,就行!”

 

 

 

我強忍著眼眶中的淚水,緩緩的抬起頭,看著林叔,哽咽道:“為什麼?”

 

 

 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  第1回 第2 第3 第4 第5 第6 第7 第8 第9 第10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